平凡的工作,平凡的生活,平凡的過著每一天

“賢勝,下班了,我們去喝一杯吧”同事邀請賢勝參與

“不了,我要回家了家裡有人等我” 賢勝對著同事揮揮手作告別,無名指上的婚戒很閃耀。

“明天,你生日,今晚上我們想給你慶祝下,這麼不賞臉”

“真的抱歉,家裡有人等我”

“果然是萬年愛妻男啊。下次可絕對不能不去啊”

賢勝對著同事微微點了點頭沒有多說什麼,轉身朝著家裡的方向走去。

 

“我回來了,我買了煮湯的材料,等下煮來喝啊” 賢勝換好鞋子拿著手裡的材料就朝著廚房走去。在廚房前前後後的忙碌著。

湯熬好了,很鮮美,賢勝坐在餐桌旁看著對面溫柔的說“呐,這次的海帶湯我煮得很好喝。。。你說了會煮給我喝的。。。呐。。。祝我生日快樂吧。。。”

吃完飯,收拾好一切,賢勝又坐在每天都會坐的地方重複著每天都會做的事情。 

回憶著當時簡單的愛情,一幕幕就在自己的眼前重演著,面前螢幕上是當初甜蜜的見證。。。那時候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賢勝抬頭看看時間,已經是晚上11點了,明天還要上班該睡覺了。。。關掉電視。。。溫柔的說了聲“俊亨,晚安。。。”

------------------------------------------------------------------------------

“龍俊亨,我在煮湯,你拍什麼啊”

“我就是要記錄下這個小笨蛋做飯的樣子啊”

“啊.....你討厭死了”

“你可愛死了”

“龍俊亨,別給我耍貧嘴哦...哼”

“喲..老婆,別生氣啊”

“誰是你老婆,我是你老公”

“就你這小身板,還老公啊”

“怎麼不成哦,看我今晚上不攻了你”

“恭候大駕”

“啊...我的湯啊  龍俊亨你死定了”

“哈哈哈,小心別燙到你啊”

“哼...............”

“幹嘛撅個小嘴啊”

“你看你看,我的海帶湯變成什麼了”

“就說我來做了,你又不聽”

“那今天是你過生日,我想親手做給你喝啊,等到我生日的時候,你必須親手煮給我喝聽到沒有。”

“聽到了,每年生日都煮給你喝,真是個可愛的傢伙”

“喂,俊亨別喝,糊掉了”

“你做的,都好喝”

 

 

“俊亨,是不是攝影師都喜歡到處拍啊”

“才不是呢,別人花錢讓我拍我都不拍,再說我也沒有到處拍,我只有拍我們啊,我們的家,我們的客廳,我們的廚房,我們的臥室,還有我的草兒,你的龍 還有我們的愛情”

“我們的..嘻嘻”

“小傢伙,笑什麼呢???”

“沒有,不要你管”

“草兒,我覺得好幸福,我要把我們幸福的日子全部的記錄下來,以後等我們變成老公公的時候,坐在搖椅上一起放出來看”

“嗯,好,只要有你在什麼都好”

------------------------------------------

“啊,龍俊亨你出去,我要洗澡”

“我想拍美人出浴啊,你洗你的,我拍我的”

“龍俊亨,你流氓快出去,我生氣了啊”

“真的不給拍啊”

“出不出,你不出就是我出,以後都不回來了”

“別呀,我出去還不成”

“哼.....壞傢伙”

“乖啦,洗完出來做好吃的給你”

“哼...”

----------------------------------------------------

“俊亨我們到這裡來幹什麼,這裡好多人啊,你別拍了”

“為什麼不拍,我不光要拍,我還要找別人幫我們拍”

“喂...俊亨別去”

“先生你好,麻煩你幫我用DV拍一下,我想記錄下我求婚的過程.....太謝謝你了”

“俊亨,你怎麼跟人家說的啊”

“想知道?”

“嗯嗯”

“那你答應我下一個問題,我就告訴你”

“好啊,你說吧”

“開始了啊,張賢勝。。。記住此時此刻。。。”

“哇! 龍俊亨你幹嘛跪下,好多人看著呢快起來這裡好多人的”

“我們結婚吧”

“蛤???”

“小傻瓜,我們結婚吧”

“俊亨,你...”

“你剛剛已經說會答應我下個問題的”

“我會幸福的死掉的”

“那可不行,你死了我怎麼辦啊,來帶上.”

“龍,我的心臟要從這裡面跳出來了,我不管了,他們要看就讓他們看好了,吻我快”

“我可是要熱情如火的法式熱吻啊”

“閉嘴啦”說著張賢勝嬌羞的吻上戀人的雙唇

---------------------------------------------

“看什麼呢”

“噥。。這個”

“怎麼樣,我挑了很久才挑中這對戒指的,喜歡嗎。”

“喜歡”

“那喜歡我嗎”

“最喜歡你了”

“這會兒,不許拍了..”

“拍下來不給別人看的”

“那樣也不行,要不關掉,不然不做”

“好吧,我關掉”

“這還差不多”

---------------------------------------------

“一大早的別把鏡頭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怎麼生氣了”

“你不記得明天是什麼日子嗎”

“明天,好像是隔壁小張家的寶寶滿月,他還說要我給攝像呢”

“滿月,哼去你滿月吧別拍我了”

“草兒,怎麼好好的生什麼氣啊”

“我自己生氣,與你無關”

“嘴巴都可以掛醬油瓶了”

“我掛醋瓶行不行”

“行行行,你掛什麼都成,不過先看看這個”

“什麼東西..........機票??”

“下午的,收拾收拾”

“這是去哪的”

“跟著我走就好...不會賣了你的”

“嗯,跟著你走”

“哇!!!好漂亮啊俊亨你快拍快拍”

“是好漂亮,我家草兒最漂亮”

“又貧嘴”

“走跟我去個地方”

“哪裡?”

“不遠就在前面的”

“啊...教堂??”

“牧師都準備好了,就差我們了,別問為什麼,跟著我,就好”

------------------

Oh Lord, we thank you

For the union of hearts of our dear ,Kim Jaejoong and Kim Heechul

On this special day, their wedding day.

Heaven sings in triumph

For a new love shall unveil

The glory of your name.

 

Dear Father, we sincerely pray

That you bless this couple

With a love to last forev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May they find your strength

In doubts and troubles

May they see your light

In hurts and failures

May they find your pardon

In loneliness and desperation

May they find your joy.

 

Also we pray, that you bless them with a family

So blissful, prosperous and ever healthy

And above all, filled with love, faith and hope

That is founded on you.

-----------------------------

“俊亨,牧師說了好多,我都聽不懂”

“你不用聽懂那些你只要聽懂我說的就行,我愛你”

“我也愛你”

“草兒,你的生日就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那每一年我都會期盼著這一天的”

“我會陪你過每一年的生日”

 

-----------------------------

昏暗的房間

賢勝的眼淚浸濕枕頭

坐起身淚水止不住的流下來

抬起左手看著那枚戒指

閉緊雙眼,耳邊迴響著俊亨的那句話

“乖,不哭別怕不管發生什麼都要好好的活著,記住我愛你”

----------------

風吹開床頭櫃上一張已經泛黃的報紙

xx日上午,本市東區發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人死亡多人受傷,

本次事故是因為卡車嚴重超速所造成,迎面飛馳的卡車因為速度過猛,

造成小車來不及躲閃,不得已以本側車身相抗衡,小車司機當場死亡,

據悉死者是本市知名攝影師,只有其愛人同車,因有死者竭力保護,

其愛人所受輕傷,現已送往醫院治療。。。卡車司機目前重傷,經過現場勘查………………】

------------------------

次日

“俊亨,今天是什麼日子你還記得嗎”

“你怎麼不說話,不會不記得了吧”

“過分,你要是敢不記得今天,我以後就不理你了”

“好啦,我告訴你,今天是我的生日,你應該記得的吧”

“我的生日就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啊,你怎麼敢不記得,可惡”張賢勝佯裝一臉的生氣

“俊亨啊,你在那邊開心嗎”張賢勝伸手撫摸著墓碑上帥氣的臉龐靠著墓碑輕輕的說話。

[喜歡嗎]

[喜歡]

[那喜歡我嗎]

[最喜歡你了]

[喜歡什麼樣子的我呢]

[微笑的你]

[記住啊,我也愛微笑的你,所以無論發生什麼事你都要記得微笑]

 

俊亨,你一定不知道從你離開的那天,我已經不會微笑了,每天支撐我的是你用DV留下的回憶,想和你坐在搖椅上重溫的那段只屬於我們的回憶

俊亨,對你的愛永遠只能躲在我們的回憶裡 深深埋藏起來 直到我消失的那天

/////////////////////////End/////////////////////////

雖說 尹張龍梁李孫 為我的初心飯糰

但從未寫過他們的文

這篇是第一次寫

又是一虐文

有任何建議或著是想讓我眼熟你的

都歡迎在底下留言

 

arrow
arrow

    伊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