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裡,南優賢吐著煙圈,看弟兄們押著金聖圭走來。  

金聖圭帥氣的臉已被打得烏青,鼻血還在滴,弄髒了身上名貴的襯衣。

那是今天早上起床時,南優賢替金聖圭穿上的。  

南優賢掐滅了煙頭,把一疊照片扔到金聖圭腳下。  

"想不到吧?你以為和上邊接頭神不知鬼不覺,其實我一直都派人跟蹤你。"

南優賢凝視著地上照片,面無表情:"一年了,為什麽還要出賣我和幫裡的弟兄?"  

金聖圭臉上浮起很微妙的變化,靜靜點頭:"原來你早知道我是臥底。你其實,一直都不信任我。"   南優賢沒否認。  

金聖圭仰起頭,似乎想止住流不停的鼻血,輕笑:"你打算怎麽處置我?"  

南優賢想不到金聖圭居然還會笑,被背叛的怒氣火一樣燒起。一拳,打歪了金聖圭的臉。  

慢慢收回拳頭,南優賢轉身:"我可以讓一個臥底留在身邊,可我不容許他洩露幫裡的秘密。你知道,幫規是怎麽處理叛徒的。"  

 

金聖圭知道,南優賢已經宣佈他的死刑。  

 

金聖圭和南優賢,默默看著弟兄們挖坑。  

在被銬起雙手,推進深坑時,金聖圭抬頭,表情非常平靜:"如果我說,並沒有背叛你,我交給上頭的那封信,也並不是幫裡的犯罪證據,你都不會相信,是不是?"  

南優賢嘴角在抽搐,卻什麽也沒說,帶頭抄起鐵鏟。  

金聖圭反常地笑了起來,直到被不斷灑落的土蓋住。  

南優賢看著最後一點土 潑上,填平了大坑。突然丟掉鐵鏟,掩住臉,眼淚從指縫裡滲出。  

 

三天后,南優賢在警局的臥底終於找到那封信,交給了南優賢。  

是金聖圭的辭呈。  

信末金聖圭說:我不想背叛自己的愛情,所以只有背叛當個好員警,伸張正義的理想。  

南優賢狂叫著撕碎了那封信。  

 

之後每個夜晚,弟兄們都會看見南優賢坐在坑邊抽煙。

抽完整整一包,他用雙手慢慢挖開坑裡的泥土,抱起腐爛中的屍體,擁在懷裡,坐到天亮。  

然後,南優賢重新埋好金聖圭,回公司辦公。  

 

/////////////////////////End/////////////////////////

這篇是2013年承諾的獻禮

這是   薇薇  親點的

團體-infinite
CP-南圭
類型-虐
結局-BE

伊菈的第二篇虐文

實在燒腦阿~~~~

虐文燒腦但......

生子文更是燒腦~~~~~~

4000獻禮好多人點生子文

腦細胞都沒了((哭

有任何建議或著是想讓我眼熟你的

都歡迎在底下留言

arrow
arrow

    伊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