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幌眼已過一度春秋。

 是啊離開你已經一年了呢。

  親愛的你還是愛著我的吧。

                                           金明洙筆

金明洙常常在黃昏時分一個人出問無目的地的四處轉轉。直到天完全黑下來。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麼個習慣的呢?

離開之後吧。親愛的。我親愛的你,還會出現在那麼?

 

公司的解雇電話打來的時候金明洙正在大把大把的吞著藥片,哼哼嘰嘰的接完電話,那些難吃的藥片可算

咽了下去。被開除了呢。

 

也對,哪個公司會要我這麼一個拖著一身病痛,只會給公司拖後腿的人呢?

最終還是搬離了那。唯一留下

兩人回憶的房子。

 

還說會一直在那等你回來,我食言了呢。對不起啊親愛的,實在租不起了。

 

小飯館的廚房角落裡,金明洙正戴著橡膠手套努力的洗著盆裡成堆成堆的碗筷。親愛的你曾說過我的手很

漂亮呢。可現在卻要整天泡在洗碗液裡。

 

還好有雙手套。你回來後還會說它漂亮麼?我現在住在離原來住處不遠的地方。

這樣如果你回來我還是知道的。親愛的。

 

我親愛的你,你還會回來麼?

拖著酸痛的身體,總算結束了一天的工作,

長久以來積壓的勞累壓

的快喘不過氣來了。

 

但金明洙還是堅持在周圍轉轉。

看,親愛的,你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啊。

一身的疲憊,胡亂的把各種藥吞進肚子。

 

身體越來越差了,真怕有一天堅持不住了呢。親愛的親愛,你分心痛這樣的我吧。

 

一刻不停的工作著,因為精神恍惚而打破了盤子。老闆娘狠狠的罵了我一頓。

 

怎麼辦,容易恍神的個性到底是改不過來了。

她說這次的錢自己帖,如果還有下次就不用再去了。

 

親愛的,我是不是又為自己惹麻煩了?怎麼辦呢親愛的,沒有你在身邊還是不行啊。我親愛的親愛,你不會放任我不管吧。

 

////////////////////////////////////////////

那是一個黃昏。那麼絢爛,一整片天黃燦燦的。

 

少年的白襯衣在空氣中翻飛。俐落的翻過高牆。卻在轉身的一刹那定格住了。

最終還是被追出來的父親抓了回去。

 

挨了一頓揍。你看親愛的,我第一次遇見你就為你挨打了呢。

 

辭去了工作,待在家裡足不出戶,長時間的頭暈讓金明洙不得不長時間的待在床上。

除了必要的時候,幾乎不出門,吃不了什麼東西,到也省事。

 

直到有一天金明洙發現自己不能從床上起來的時候思維徹底混亂了。

 

黃昏。還是那樣的黃昏,朋友急急忙忙的跑到家裡來。他們說你要結婚了。他們說你出車禍失憶了。

 

這不可能,你不是出差去了麼。還在煮著的一鍋湯就被我這麼狠狠的扔了出去。湯灑了一地。

 

這是為了你今天回來特地早起做的呢,看來現在又要重做了。

但願還來的及,兩個月前你不是說今天會回來麼。

 

==============

你邊收拾行李邊安慰鬧彆扭的我。最終還是放下了沒收好的行李,來到我身邊。

 

輕捧著我的臉,微笑著在我唇上落下一吻。你說。這次出差是有點久,我也捨不得,不過正好回來後不久就快到我生日了。

 

你要為我準備驚喜哦~親愛的那時候我說了什麼呢?哦對,我說了不管是幾個月,多久我都等你回來。

是這樣沒錯吧。你看,那時候的我多懂事。你看,現在的我多聽話。

 

仍是那樣的黃昏,少年坐在高高的的臺階上輕晃著小腿。對身邊的少年說。呐,我們做朋友吧,我叫金明洙你呢?

 

……李成烈。不久之後的一個黃昏,我提著簡單的行李站在你家門口說。

 

呐,親愛的成烈,我沒有家了你會收留我吧,親愛的我只有你了。你溫柔的擁我入懷。在我耳邊輕聲說。

 

金明洙,以後有我的地方就是我們的家的,以後我養你一輩子。

 

=====================

眼前終於慢慢清晰,回憶也不再混亂。金明洙終於還是哭了出來

 

大顆大顆的淚珠順著臉頰落下。用盡全力將手握緊。輕聲喃到,這一次是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吧。窗外的太陽正在一點點的落下。

橙黃色的光線慢慢照進房間,再慢慢消失。

呐,李成烈。呐,親愛的。

 

 

/////////////////////////End/////////////////////////

各位同志們久違了~~~~~~

以明珠視角寫的文

第一次用第一視角寫文((請不要嫌棄

這篇是2013年承諾的獻禮

遲來了(米阿捏~~~~~~~

這是  ↙韓夏 ❤ミ 親點的

團體-infinite
CP-烈洙/洙烈都ok
類型-虐
結局-BE

老實說伊菈不是很會寫虐文

因為實在是太虐心了(哭

以這篇虐文揭開序幕

接下來近請期待吧

有任何建議或著是想讓我眼熟你的

都歡迎在底下留言

 

arrow
arrow

    伊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