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好像對我沒有很熟餒((那是因為你沒自我介紹
所以來一段短短的自我介紹

”希希”
我是個煩惱無數的99line國三生
不管男的女的還是生的熟的
都歡迎勾搭^^

本網誌已經成功存活了387天
瀏覽人數超過"4000"人
為了朝向10000人開放點文
不管認識還是不認識的都可以點文,
因為多留言就認識了嘛

團體-beast/nu'est/infinite/exo/
TeenTop/c clown/BTS防彈少年團
((如果親想要其他團體也可以
就勇敢的說吧,我會接受的滴

CP-可以混團但是要標示清楚
((本人表示笨蛋Bj4

類型-甜/虐/慎/純H/
小清新/xx向((例:歡樂向,抽風向)/
生子((生子可以跟其他以上類型一起

結局-HE/BE

長短的話....
就看發展吧,所以長短是不一定的喔


一人最多兩篇((有沒有很慷慨阿

時間無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