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本虛構文章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如欲轉載請先留言詢問,謝謝。

∞ ∞ ∞ ∞ ∞ ∞ ∞ ∞ ∞ ∞ ∞ ∞

Part 22“這是寶寶的腳,這是手……” 順著大龍的手指及解說,兩位準爸爸手握著手看著B超屏幕看得津津有味,臉上盡是幸福。今天是滿三個月的第一次四維B超檢查,主要是看一下胎兒的發育情況,評估孕婦風險。兩人早早就來到醫院,讓大龍明珠​​查。“怎麼好像ET似的?”看到胎兒整體的時候,成烈不自覺地說出心中所想,毫無意外地遭到明珠的白眼,馬上討好地說,“不是,不是,就是為什麼沒見著五官呢?還想看一下是否跟寶貝一樣的漂亮呢!” “哈哈,哥還真會形容呢,這樣的話那哥不也是ET一枚?“大龍不知死活地笑話成烈,且一副你老婆在這,你不敢動我的表情讓成烈直想掰了他的脊椎骨。“現在才三個月,五官還沒長呢。”滿意成烈奈不他何的大龍才正式地向他們解釋,“目前寶寶長得很好,明珠哥只要飲食均衡,注意營養就可以了,適當的運動是必須的。”說著對成烈使了使眼神,待他走近,才似笑非笑地小聲對他說,“已經過了特別時期了,適當的床上運動也有益身心健康哦。” 成烈一聽,表情也跟著生動起來,“當真?”看著兩人神色詭異,像是要把他賣掉似的在一旁咬耳朵,明珠不禁疑惑地問,“你們在說什麼? ” “沒事,寶貝,回家再告訴你吧。”在床上告訴你。Part 23 從機場出來,金爸什麼話也沒說,一臉嚴肅,現在更是眼睛也不眨地一直盯著坐在對面的成烈,好像要把他盯穿似的,而成烈則一邊冒冷汗一邊回答金媽的問題。“成烈啊,你跟我們明珠是怎麼認識的?” “成烈啊,你跟我們明珠在一起多久了?” …….(不用懷疑,金媽也是腐女一枚)成烈在無限旗下的一家五星級酒店 ​​訂了一間包廂,由於沒有叫上爸和媽,現在餐桌上就只有金爸,金媽,成鐘和他們倆一共5個人。成烈在應付著金媽,明珠在一旁也是忐忑不安地坐著,而成鐘則是不關我事的在點菜。成鐘點完菜,在服務員要走的時候,成烈忙叫住那人,他 ​​覺得這時候應該喝點酒什麼的,畢竟第一次見岳父大人,總該喝一杯的,可是這時才暗自反省,怎麼之前不問一問明珠他爸喜歡喝什麼酒呢!沒辦法,唯有現在硬著頭皮問一問,總好過點錯。“這個…”看那好像要扒他皮的樣子,成烈就算縱橫商場也不禁有些怯場,“伯父,喜歡喝點什麼呢?” 毫無疑問地,金爸還是不出聲,顯然不想回答,這可尷尬了,還在自己家地盤丟人。好在這時金媽又出聲了。“老頭,人家成烈問你啊,怎麼不出聲呢?你平時不是也喜歡喝一杯的嗎?”還是不吱聲。“成烈,你就叫一支***吧。”金媽也不管金爸了,讓成烈隨便點了一支白酒。“明珠,你們倆現在打算怎麼樣呢?”那個服務員走了後,金媽才正式問明珠他們。“請伯父伯母讓明珠嫁給我。” 成烈知道現在是機會了,馬上走到兩老面前,跪在他們面前,請求他們將明珠嫁給他。“啊…”沒想到成烈會做到這一步,明珠也站起來想和他一起跪,卻被金媽拉住了。“明珠,你不能跪,別著急。” “你們現在不結婚還有其他路可選嗎?”金爸終於出聲了,可那聲音還真是洪亮且威嚴十足,不愧為經常開講座的著名地質學教授啊!(抱歉,發現之前都沒有講明金爸的身份呢)“爸…” 明珠知道作為大學教授的爸爸十分傳統,也十分注重社會言論,像他現在同性戀不單止,還懷孕,爸爸很生氣也是理所當然的。“唉,罷了,罷了。”其實從知道兩人的事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月,金爸的怒火已經被金媽的熏陶(不斷地說,現在兒子被人家吃乾抹淨了,還大了肚子,不嫁他還有人要嗎?)慢慢消失了,只是剛看到成烈的時候,就覺得是這個人帶壞了自己的兒子,突然間怒火又上來了。“爸?”沒想到爸爸這麼容易妥協,明珠成烈都一時反應不過來,成鐘也覺得愕然。“爸爸答應了,還不謝謝爸爸。”金媽推一推兩人,真是懵孩子。“爸,謝謝您。” 明珠都快哭出來了,上前抱著金爸。“伯父,謝謝您!” “小子,我跟你說,你可不准欺負我們明珠,要不然我不會放過你的。”金爸猶如嫁女似的,怕明珠嫁過去會被欺負。“不會的,我愛明珠,會一直疼愛他,寵他的!” “爸,你咋像嫁女兒似的這麼嬌情。” 成鐘受不了的吭他爸。“你這臭小子說什麼,難道現在不是嗎?”金爸伸手就要敲他的頭,可成鐘像是預料中似地輕輕地躲在金媽後面。“你這孩子。”金媽輕敲了一下俊秀的頭笑了笑。“對了,你們倆盡快安排婚事吧,免得肚子大了不好看!”當成烈明珠坐迴座位後,金爸才說起結婚的事。在他看來,一個大男人大著肚子實在不好見人,應該盡快舉行婚禮。“是的,伯父,就是等您和伯母回來商量結婚的事宜的,我明天就約我爸媽出來,一起商議,您覺得怎麼樣呢?” “那你安排吧。”對成烈的回答還算滿意,金爸也不刁難他了。“是的,伯父。” 剛好這個時候,服務員進來,開始上菜,這一餐飯算是和和諧諧地渡過了。

///

嗨!!大家好我是希希

希:金媽你講錯了,神馬叫沒人要,我就要ㄚ((喂你誰啊

金媽:不都你寫的

烈:欸我緊告你別打我老婆的注意

希:小的不敢

 

arrow
arrow

    伊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