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本虛構文章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如欲轉載請先留言詢問,謝謝。

∞ ∞ ∞ ∞ ∞ ∞ ∞ ∞ ∞ ∞ ∞ ∞

part 20 “叩叩…” 敲門聲打破了房裡溫馨的氣氛,成烈放下明珠,去開門。“崔主任,你來了。”見是剛剛的崔主任,成烈連忙請他進來,發現後面跟了一個人,定睛一看,原來是,“大龍?” “嗨,哥” 明珠見是成烈認識的人,打量起大龍來,身高應該有一米了吧,偏瘦的身材不顯單簿,清秀的五官,如果不是穿著白大褂,明珠肯定以為是鄰家的大男孩。“成烈大龍就是我跟你說的那個權威,你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找他。”崔主任可以說是看著成烈長大的,所以說話也就比較直接。“我知道了,謝謝您。” 送走了崔主任,成烈一轉身就給大龍一個輕拍,“好小子,竟然成了權威了。回來也不告訴我一聲。” “哥,我也是這幾天才回來的,沒想到一回來就見到嫂子了,哥,你啥時候結婚了?還不請我。” “什麼嫂子,叫明珠哥。”然後向明珠介紹大龍,“,這是鄭大龍,我姨媽的小兒子,我表弟。” 明珠哥。”大龍咧了一個大笑容。“呵,原來是的弟弟。”怪不得都長得這麼高,以後寶寶也會長得很高吧?“哥,明珠哥懷孕了,由於是初期,很多事情要注意,平時要多點休息,而且這三個月內禁止房事!” “什麼?”這不是要他的命嗎?老婆長得這麼誘人,只能看不能吃,會內傷。“沒辦法啦,這對男人來說是很殘忍,可本來男性懷孕比女性就不容易,也很容易小產,所以哥,你還是忍忍吧。” 明珠聽著只是紅著臉不吭聲。大龍認真的樣子,成烈也就妥協了,孩子老婆最大,什麼都要忍!“知道了,大龍,不如你過來住,好方便照顧明珠。” “哥,我才剛來醫院,好多事情沒交接好,而且我又不會照顧人。你放心,有什麼事情儘管打電話給我,我馬上到。”受不了變得草包的成烈。“那好,你要二十四小時開機。” “知道啦,你以後肯定是妻管嚴!” “噗…”太好笑了,明珠忍不住地笑出聲。“看,害我被在笑話了。”話這麼說,可成烈也是笑嘻嘻的樣子。“”。好了,我先去忙了,明珠哥好好休息吧。” “嗯…” “有大龍在就放心多了。” ,我覺得我們很幸運也很幸福,身邊有這麼多關心我們的人。” 明珠很有感觸地靠著成烈,心口被幸福漲得滿滿的。“是呀,我們大家都會幸福的!還有小寶寶。”說的同時,摸了摸明珠仍然平坦的小腹。“嗯!” -------------------之前在公司推倒明珠的女人原來是神逸集團旗下的一間唱片公司的女星,因為在一次酒會中認識了成烈,且有過一段來往,自此就以李成烈女朋友自居,現在得知成烈回國了,馬上就粘過來,而且還差點令明珠小產,馬上就被公司雪藏了。明珠還生氣不理成烈幾天呢!

arrow
arrow

    伊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