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本虛構文章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如欲轉載請先留言詢問,謝謝。

 

∞ ∞ ∞ ∞ ∞ ∞ ∞ ∞ ∞ ∞ ∞ ∞

 

part 18 週一上午公司週六日休息,明珠總感覺到小腹不自然的隱痛,但他沒有告訴成烈,他怕他會擔心。剛好週一是公司例會,經理級的都要參加,明珠決定趁成烈等會去開會了,自己偷偷去醫院檢查。當他與王絲交待了一些事情后,正準備走出辦公室的時候,一個穿著時尚的女人走了進來。“小姐,請問有什麼幫到您?”剛在門口的明珠禮貌地問。“成烈oppa的辦公室在哪?”女人看了明珠一眼,不屑地轉過臉,徑自向內走去。oopa?成烈有妹妹嗎?“請問找我們經理有什麼事嗎?” “我是成烈oppa的未婚妻,既然他不在,我到他辦公室等他吧。”說著就要打開成烈的辦公室。“小姐,辦公地方不允許隨意逗留!”未婚妻?騙誰呀。明珠拿開她握著門把的手。“你誰呀你!”誰不知那女人惱羞成怒,一把推開明珠。沒想到她會動手的明珠,毫無防備地被推倒在地上。“唔,痛!”小腹傳來劇痛,明珠下意識掩著肚子痛呼。“明珠哥,你怎麼了?”王絲馬上蹲下去想扶起明珠,卻發現他臉色青白,還流冷汗,連忙叫人去叫成烈,“快去叫經理過來!” “你真會裝,輕輕碰一下就叫生叫死!”那女人一臉厭惡地說著尖酸刻簿的話。明珠都快暈過去了,疼痛難當的他只見到成烈來了,然後就陷入了黑暗。-------------------醫院“什麼?醫生你再說一次。” 在自己集團旗下的醫院,成烈以為自己聽錯了要求醫生再說一次。“還好送得及時,小孩保住了,以後要多注意呀” 小孩??懷孕了?“醫生,是不是搞錯了?” 成烈還是不敢相信,明珠是男人,怎麼會懷孕?“確實男人懷孕是不太可能,在國外也有男人懷孕的個案,我們院最近從美國來了一位這方面很有權威的博士,我可以向你引見。” “真的?太好?了,謝謝你,崔主任。” 成烈答謝了醫生後,推開病房門,滿腔喜悅地來到正在打點滴保胎的明珠身邊。“寶貝…” 明珠知道自己懷孕也是難以置信,心情既激動又不安,他差點就失去這孩子了。“寶貝,我太開心了,你竟然懷上我們倆的孩子,我要當爸爸了!” 成烈趴在明珠小腹上,“讓我聽聽…” “傻瓜,現在才兩個月,怎麼能聽得見。” “兩月?那不就是我們第一次的時候懷上的?原來我這麼歷害,一次就中!” “你真是臉皮厚!” 明珠紅著臉,嬌嗔地捏他的臉。“媽咪一定很開心!對了,我還沒告訴他們呢?” 說做就做,馬上拿起手機開始打電話。不一會兒,大鐘母就出現了,爸也想來了,可是剛好有會議,沒辦法來。“明珠啊,媽咪真是太高興了,你從現在起要……”母說了很多注意事項,明珠能聽進去就听進去,記也記不了這麼多。“哥,你打算什麼時候告訴爸媽呢?”成鐘也很替哥哥高興,可現在搞大肚子了,也需要告訴父母親吧。“嗯,再過幾天說吧。”比計劃要告知父母與成烈的關係要提前了,雖然不知道他們是否會不會接受,但總要說。“明珠,快讓你爸媽回國吧,是時候談談結婚的事了。” 結婚?“孩子都有了,不結婚怎麼行?”母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明珠還真沒想過呢。“媽咪,等在的爸媽回來再說吧。”事情發展太快,成烈明珠接受不來。“那也是,媽咪去準備些東西給明珠吃吧。”說完就走出了病房。“哥,你好歷害,居然懷上小寶寶了。”脫線的成鐘李母一走,可愛的性情就出來了。“是成烈了不起,佩服!”大烈也是第一次聽到男人懷孕,還是身邊的人,感覺也很震驚,也很替他們感到高興。“你們兩個…”心情愉悅的明珠撫著肚子,感覺很神奇。“好了,在要休息一下了,你們兩個不要再吵了。” 成烈不客氣地下逐客令。“小氣。明珠哥,那我們先回去了。”大烈強拉著不願走的成鐘,向明珠掰手。“,我爸爸會接受我們嗎?” 明珠心底還是怕有著傳統觀念的父親會拒絕他們,不禁有些擔心。“別怕,我相信你爸爸一定會接受我們的!” 成烈抱緊明珠,撫摸他的背部,安撫他入睡。“嗯…”

arrow
arrow

    伊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