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虛構文章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如欲轉載請先留言詢問,謝謝。

 

∞ ∞ ∞ ∞ ∞ ∞ ∞ ∞ ∞ ∞ ∞ ∞

 

Part 13 被精力旺盛的母問了一個下午,終於幫熬到了吃晚飯的時,在這之前,明珠已經告訴成鐘,讓他自己淮備晚餐,成鐘可鬼嚎了許久。晚餐,母又死纏爛打明珠直至差不多十一點,還要明珠住下來。母讓廚房準備了糖水,還親自拿了一碗給明珠,“明珠啊,伯母太開心了今天。喝完糖水早些休息吧。” “好的,伯母。”明珠連忙接過碗。母雖然纏人,可卻是個親近的人,明珠也挺喜歡欣這個長輩。“呵,快點喝完吧。”母示意明珠趕緊喝,明珠也聽話地喝完了。“太好了!伯母也去休息了,晚安。”看明珠喝光了,母才心滿意足地回房了。“伯母,晚安。” 母的把戲看在眼裡的李成烈並沒拆穿,因為他想知道她做了什麼。在成烈的房間,明珠不好意思地坐在沙發上,眼睛只敢望著地板,直止成烈拿換洗的衣服給他。“,先去洗澡吧。” “哦,好。”接過衣服,馬上跑入浴室。可愛的小傢伙。---------------------怎麼好像很熱似的?洗完澡正在穿衣服的明珠感到身上莫名的燥熱,有點難受。拉了拉有些過大的衣服,明珠才走出浴室。“明珠,今晚你睡我的房間,我在隔壁房,有事就叫我。”也洗好澡的成烈只穿條睡褲,裸著結實的上身,半濕的頭髮有些水珠滴在他的肩膀上,出其地性感。明珠吞了吞口水,身上的燥熱感更加明顯了。不自然的潮紅,成烈擔心地走上前,探了探明珠的額頭。“怎麼了?不舒服嗎?” “嗯…”冰涼的感覺讓明珠舒服地低吟。天啊,這是什麼聲音?兩人均被這聲呻吟嚇了一跳,成烈馬上放開明珠,問:“,哪裡不舒服?” “我,我不知道,吶,我好熱…”說著就拉捉著身上的衣物,希望可以藉此變涼點。成烈明珠帶到床邊,忙拉著要解開衣服的明珠,“別動,我開大一下空調。”該死,肯定是媽咪做的好事。“別,別走…” 成烈的手像有魔法似的,所到之處都讓明珠感到舒服,可一離開卻比之前更難受了。“,我告訴你,” 成烈決定告訴明珠,他不想明珠產生怨恨。“你被下藥了,是我媽咪,很抱歉。” “下藥?伯母為什麼…”怪不得他這麼熱,可為什麼… “她很喜歡你,想讓我擁有你娶你入門。”要是失敗了,他跟明珠就沒戲了,媽咪怎麼這麼冒險?!“……”明珠知道母喜歡自己,可下藥…身上的燥熱感越發嚴重,明珠無法思考了,主動地拉著成烈的手往身上貼,雖然知道是無意識的,可近乎引誘的舉動讓成烈情難自禁地將明珠壓在床上,低頭攫住那嬌豔欲滴的紅唇。明珠張口迎接成烈的入侵,丁香小舌大膽地主動交纏……

arrow
arrow

    伊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