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虛構文章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如欲轉載請先留言詢問,謝謝。

 

 

 

∞ ∞ ∞ ∞ ∞ ∞ ∞ ∞ ∞ ∞ ∞ ∞

 

part 9金明珠只允許李成烈在路口放他下來,他怕被成鐘看到。成烈也不為難他,輕啄了一下金明珠的紅唇就離開了。直至車子消失在自己視線裡,明珠才轉身走回家。一轉身就看到成鐘一臉詭異地瞅著自己。“鐘鐘…”剛剛難道被看到了?“哥,剛才送你回來的男人是誰?”果然!“這個…” “我看到他親你了?”雖然一直認為哥哥應該是要找個會疼他的人,現在看來是找到了,但卻是個男人。“鐘鐘,你聽哥哥解釋…”明珠最在意的就是這個弟弟,父母他倒沒多大在意。“哥,你喜歡他嗎?” “這…” “哥,你不要騙我。”他要知道哥哥的真實想法。看到弟弟難得這麼認真,明珠點了點頭。“哥,你…”也是,要不也不會讓人親。“鐘鐘是不是看不起哥哥了?” “哥,怎麼會呢?”看著明珠難過的樣子,成鐘連忙說出自己的真正想法,“我呀,只要哥哥幸福就好了!” 鐘鐘,謝謝你。”金明珠很感動,得到成鐘的肯定,一不禁有些喜極而泣。“好了,哥哥,別瞎感動了。” 成鐘拉著明珠的手,笑他。“你這小屁孩。”竟敢笑他。“我才不是小屁孩!哥,我的點心呢?”看著兩手空空的金明珠成鐘知道哥哥又忘記了。“啊,對不起,鐘鐘,不如現在去買?今晚煮大餐給鐘鐘吃?” “我要炒羔蟹!”成鐘馬上說出想吃的菜。“好好好。” 明珠也心情大好任著成鐘將他拉著走…

家“什麼?兒子有對象了?”母聽到這個消息,不敢相信地看著爸和成烈。“真的,而且還是個大美人。”爸匯報著今天的事情。“真的?那她是哪家的小姐呢?”看兒子甜蜜的樣子,母直想快點看到未來兒媳。“媽咪,他不是小姐。”小姐?要真是小姐,他早就先上車後補票了。“啊??”母沒反應過來,看著爸:“他說什麼?” “未來兒媳是個男的!”其實他之前也嚇了一跳,後來見到本人之後,也就理解兒子為什麼喜歡人家了,那可是個大美人!“啊~~~~~” 李成烈父子被這如超音波般的聲音震得差點三魂不見七魄,媽咪就是激動。“兒子,這是真的??”母太高興了,骨灰級腐女的她平時總是YY一些帥氣明星,歌星,萬萬沒想到身邊就有一對,還有比這更讓人興奮的嗎?“媽咪,你別這麼露骨行嗎?”就是曉得母是這類人,李成烈才沒有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告訴她,人未追到就被嚇跑了就慘了。“老婆,別激動。”愛妻如命的爸可是一回家就馬上禀報老婆了。“我能不激動嗎?快,成烈,明天帶回來給媽咪瞧瞧。”如果可以,現在就想讓兒子帶回來了。“媽咪你不要輕舉妄動哦。”看著這古靈精怪的母親,成烈確實有些害怕。“安啦,你媽咪我有分寸。”聽爸說兒子還沒完整故下美人,母心裡決定幫助兒子一把。“好吧,媽咪。”沒辦法拒絕母親的要求,成烈心想明天只有見招拆招。“太讓人興奮了,今晚恐怕會失眠呢!”母一邊說,一邊蹦跳著跑上樓上,她要與她的姐妹們研究下明天如何幫助兒子一舉成功。爸與成烈相視,笑了笑

arrow
arrow

    伊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