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虛構文章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如欲轉載請先留言詢問,謝謝。

 

 

 

∞ ∞ ∞ ∞ ∞ ∞ ∞ ∞ ∞ ∞ ∞ ∞

 

part 5董事長子與其助理是一對同性戀情侶?!兩人昨天下午在公司門口打情罵俏?!聽到這個傳言已是下午上班時候,金明珠差點暈倒,每個同事都一副“怪不得”的樣子,還纏著他問東問西。“明珠哥,你和經理什麼時候走在一起的?” “對呀,怪不得自從經理來了之後,你就老是魂不守舍似的。” “你和經理展到什麼階段了?” ……… 每個人都用曖昧的眼神看著他,金明珠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突然,他站起來,不發一語地,連門也沒敲就打開經理室門走進去。生氣了嗎?眾人一臉茫然,像一堆石像似的看著關閉的門。對於他的不請自入,李成烈不但沒有生氣,反而笑瞇瞇地看著在盛怒中越發迷人的他。“怎麼了?這麼迫不及待地想見我嗎?” 還裝?!“外面到底是怎麼回事?”金明珠沒想到昨天那根本沒什麼的事情竟然讓人捏造成如此的緋聞。“外面?外面發生什麼事了?”將耍白痴進行到底,李成烈的反問令金明珠更加生氣。“你繼續裝,你是存心想氣死我嗎?” “我怎麼捨得呢?我愛你都來不及了。”說的同時,眼睛里布滿了溫柔和濃濃的愛意,明珠的臉不自覺地浮上了兩朵紅暈。“你胡,胡說!”無意之中,怒意已消褪了大半,取而代之的又是每天上演的濃情蜜語。“明珠,我真的很愛你!”金明珠幾乎忘記進來的初衷,迷失在這膩死人的蜜語裡。“你別岔開話題,這次你打算怎麼處理?” “這個……”對於他不解風情的話,李成烈不以為然,裝出一副苦惱的樣子,然後又忽然咱響了一聲手,“有辦法了” “什麼辦法?” “你走過來我就告訴你。”想早點擺脫緋聞的明珠,沒有察覺到一心想吃到小紅帽的大灰狼正在心裡嚎叫著。金明珠走到李成烈桌前,但仍嫌不夠近,要明珠走到他旁邊。奇怪的傢伙,講句話也要走這麼近。單純的明珠依言地走上前,就離他身邊一步距離的時候,李成烈一把將他抱在大腿上。“啊,你幹什麼?放開我!”讓他連抱帶坐地攬在懷裡,金明珠臉上又燥熱起來了。怎麼被他一摟就全身提不上力氣,而且心臟一直狂跳不止呢?“真香!”無視他的反抗,李成烈將臉埋入明珠的頸窩,細聞著他那獨特的香味。“香,香你個頭。”心裡竟然會覺得高興,金明珠不明白,對他的讚美既不好意思又忍不住反駁。會香嗎?“你真的很香。” “我又沒擦什麼,哪裡會香。”掙脫不了,金明珠決定放棄,反正坐在他的腿上還蠻舒服的儘管很怪。“那應該是你的體香吧。”清清淡的,沒有女人濃郁的香水味,也沒有男人的汗臭味或煙草味,他的寶貝如天使般一塵不染,純潔美麗。“什麼?笨蛋,男人哪來什麼體香…”好害羞。“寶貝真的好香。”慢慢抬起頭,李成烈深情地望著金明珠。“你不要用這麼怪的眼神看我”別開臉,不敢看他。“什麼地方讓你覺得怪了?”不滿意他的逃避,李成烈強硬地扳回他的臉,對視自己。“這……我……”他這麼一問,金明珠講不出由來,他只曉得被他這麼看著,好像靈魂都快被吸進去,又令他覺得彆扭。一張一合的誘人唇瓣嚴重刺激著李成烈,使他不能自製地靠過去。又來了……… 金明珠要別開臉,卻被緊扣住下巴,無計可施的他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吞沒了自己……

arrow
arrow

    伊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