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虛構文章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如欲轉載請先留言詢問,謝謝。

 

 ∞ ∞ ∞ ∞ ∞ ∞ ∞ ∞ ∞ ∞ ∞ ∞

 

Part 2 李成烈坐在明珠旁邊,將他輕輕地擁入懷中。氣息逐漸回穩的金明珠發覺自己正被攬著,連忙推開他,但卻被抱得更緊。“放開我!你這個色情狂,變態......”明珠一邊罵,一邊槌打李成烈的胸膛,可李成烈卻不為所動,揚起嘴角溫柔地望著他,此舉令金明珠的臉沒來由地一片火紅。“請不要用這麼怪的眼神看著我!”怪哉!他到底在害羞個什麼勁。“那這個樣子行嗎?” 李成烈故意曲解他的意思,改用一副想將他脫光衣服丟上床的淫穢眼神視姦他。“你......下流!”明珠臉紅到了耳根,別開臉不去看那令人臉紅心跳的狂熱眼神。“怎麼?你不是想看這個嗎?” 李成烈耍賴地扳回明珠的臉,貼著他的額頭裝傻地問。“你?放開我,聽見沒有?”超俊的臉寵特大寫地放映在眼前,明珠不禁目眩頭暈,他推開他的臉,再次地極力掙扎。“不,我永遠也不會放開你!” “你說什麼??”這是什麼話??“我一開始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我要你做我的人!” 李成烈不厭其煩地再次道次如宣誓般的渴望。“我......我是男的!”金明珠雖然對這些事早已見慣不怪,但眼前的人那狂熱,堅定的眼神是他從未見過的,令他產生怯意,更如被獵人相中的獵物,隨時都會被捉到似的。“我不介意。我愛的是你的人,與性別無關。” “愛??”金明珠瞪大眼睛,欲從他的眼中看出開玩笑的成份,但看到的卻是一片真誠,令他更加恐懼。“對!由第一眼看到你,我就被你那溫柔飄逸的氣質所吸引了。” 李成烈深情款款地道路出濃情蜜語。“你,你......在開玩笑吧?”被這麼一大帥哥用如此甜味膩的話語表白,金明珠不能自製地臉紅。他怎麼會覺得有一絲絲的高興呢?”我會開玩笑去吻一個男人嗎?“對於他的懷疑,李成烈可以理解,而且他明白這件事必須慢慢來,才來攻下他的心。“這......”這也有道理,但是......他不能理解。“你會對我的吻感到噁心嗎?”這是關鍵,如果他討厭,追到手的時間可能會延長,他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將他抱在懷裡好好地疼愛,讓他擁有自己的愛。“我......”說討厭又好像不會,反而有種頭暈暈的感覺。“不會,對吧?”佈滿紅暈的美麗臉頰不難看出他的心思,李成烈對他的表情回答感到非常歡喜。“不知道。”被猜中的明珠只能隨便找句話蒙混他的一而再的追問。“哦。” 李成烈決定放過他,只是眼光還是專注地停駐在他身上,使明珠的紅潮久久不褪。“我,我先出去了!”金明珠掉一這一句,轉身逃出辦公室。嚐過滋味後,李成烈更是勢必一定要得到他!

arrow
arrow

    伊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